2007年5月19日

立て和樹、世界征服だ!!(參)

こみパ也有製作成動畫
第一次是2001年製作的TV版動畫
第二次是2003年開始製作的OVA,做4話後在2005年重新製作成13話TV版的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Revolution

第一次的TV版就不用多說了
那玩意可是我看過一遍之後就想折片子的作品
大概除了各主角的名字與性別之外,還有Comic Party這東西還確實存在以外
其他的設定根本就完全偏離了原作啊!!!
天啊!!我第一次看到想砸電視的作品居然就是こみパ啊!!!
對於想了解こみパ裡面到底在玩什麼的人我強烈建議絕對不要去碰第一部作品!!!
對於那部作品我除了e04以外沒辦法作出第二個評論

第二部的作品一開始的OVA讓我超大心
一方面是前作真是(嗶~)的難看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劇情和登場角色都有表現到原作的感覺
真的是超推薦的~~~
不過直到變成TV版之後
雖然不差拉
不過內容好像越扯越遠了......(汗)
雖然有些部分還是覺得很棒
不過卻沒有一開始給我的那種感覺
總之......還是乖乖玩遊戲好了XD

遊戲才是最棒的阿XDDDDDDDDDDDDDDDDD


另外漫畫版的こみパ給我的感覺也只是還好
一開始前面覺得還滿有趣了
後面就......感覺好像沒什麼了......
日文版雖然都有買
中文版買到第3集就買不下手了(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