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300壯士 序章 死守中央倉庫

(回憶)

10月14號[陰天]
天空中飄著綿綿細雨(劇情需要?其實沒下雨。)
 

早上5點,這時天才剛亮
此時的我,已經顧不得睡魔的侵襲
使用了神羅公司出品的POISON...喔,是POTION才對(其實對FF沒興趣的我,根本就沒有這玩意XD)

在這複雜濃郁的味道之下
HP有如遭受猛毒一般的持續下降
在HP變成0之前
總算是醒了過來
 

醒來之後,開始整裝待命
收拾好了戰備必需品(NDS、NDSL、MP3、らき☆すた5、腐女子彼女パート2)
然後就等待著戰友的通知
準備前往四行倉...中央大學歌謠祭
 

這次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最後的 組曲『ニコニコ動画』
當然做好萬全準備的我
.
.
.
.
.
.
是完全沒聽過這首歌的啦(挺)
 
 
 

雖然網友曾經貼過ニコニコ的動畫給我
不過我沒看(死)
應該說沒看完才對......連一分鐘的片段都沒看完(死很大)
 

接下來就是準備前往車站搭火車前往中壢了!!
 

[待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