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300壯士 第一章 進め!!ヲタク達!!

在與隊友確認好作戰時間之後
我獨自一人前往著第一站的集合地點「火車車廂內」
當我行走於半路上時
一個突如其來的惡耗加快了我的腳步
那群混帳居然搭了另一班電車
結果或比預計的早到啊!!
你們這群傢伙懂不懂的時間觀念啊!!!!!!
.
.
.
.
.
雖然我也比預定的晚了10幾分鐘出門就是了 OTL

最後總算有趕上就是了(汗)

------------------------------------------------------------------------------

空蕩蕩的列車停靠在月台邊
從車廂外就看到了這群人
我進入了電車之內
坐到了這群人的對面

「馬的,在我眼前的居然是一群宅!!」
.
.
.
.
.
.
還好電聯車沒有窗戶
不然可能就被直接丟下去了XD

最後在車上聽了生平第一次的ニコニコ組曲
.........只聽了一次
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所以我放棄了(死)

------------------------------------------------------------------------------

我們到了中壢車站
正尋找著前往中央大學的方法
當我們經過客運總站時
突然被一個兇神惡煞的和藹司機(?)給叫住了
並告訴了我們這班就是要前往中央大學的車

大驚
為什麼我們的目的地已經被洩漏出去了!!
是有內奸嗎!?
還是.......



我知道了!!
就是因為你們這群宅所散發出來的宅氣啊!!(死)
總之,我們被騙上了車?
然後前進了中央大學

......つづ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 XD.

好好笑喔.我覺得你部落格很多事情都很有趣呢.為什麼不放到鐵傲上.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說.

話說你知道我是誰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