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300壯士 第二章 目指せ、中央歌謠祭!!

續上回
當天早上,我目睹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場景。
空中充滿著其妙的文字,有如咒文一般的佔據的整片天空。
見識多廣的老法師伏立文也沒看過這種情況。
我不安的將手緊握住在劍柄上,似乎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任何事一樣。

正當大家都......


什麼?內容和前一篇不一樣??
開玩笑,你以為我是誰啊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看看




啊!原來是抄錯本書了!?
那回到正題好了

楊過生怕牽動小龍女的傷勢,凝立不動。法王五輪齊出......(踹

-----------------------------------

誤上了賊車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被 綁匪 公車司機給 棄屍 丟包(?)在中央大學了

第一次來到這地方的我
人生地不熟的
                     等等被這群宅賣掉都不知道......(小聲)

反正身邊一堆人
不熟就跟人走啦~
然後就走進教室裡面上課了(咦!?

到了會場的時候
因為9點才準備開始發號碼牌
10點才進場
所以我們就在大門口排隊兼大戰NDS!?
攜帶兩台的我找人對戰瑪莉賽車真是方便阿XD

9點很快的就到了
然後大家開始往裡面移動
然後領到號碼牌之後
繼續摸到10點進場
進場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200多人在密室準備開始轟趴??(誤很大)

如果真的200多人辦的話那很可觀耶.......XD


.......つづ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