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300壯士 第三章 ヲタク達の逆襲!!

當我們坐定位後
照慣例,首先就要先播放宣導短片啦~

這次的短片是用AC6來製作的
整場都好熱血阿XD
「歌謠祭被取消了!!」
「我們要保護我的歌謠祭!!」
「吳綜陷你X他的砸碎!!」
出現這句真是全場歡呼阿XDDDD

接下來就是開始大家在那大熱唱啦~~~
這次的主題是美少女?
所以出現了很多エロゲー的歌
呼呼~對於這種歌阿~



   我根本就不會唱啊!! XD


我老早就懶的碰GalGame了......
當天放的所有GalGame OP

我唯一會唱的只有「鳥の詩」和「君のままで」啊...OTL
與其說不會唱到不如說.......

現在放的這款是什麼遊戲= =??
看來我對GalGame的記憶還停留在同級生2的時代??(誤


特攝歌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不過我擅長的只有假面騎士的歌而已
其他戰隊系列或著是烏魯托拉曼?系列則是完全不行阿XD
那首AGITΩ的OP我唱的很高興就是了
超人七號我就被擊沉了XD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笑


整場下來渾渾噩噩的唱了一堆歌
也看了一堆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作品的歌XD

接下來就是迎接最後的重頭戲

組曲「二個に鼓動が」!!


沒有誤!!
發音沒有誤!!(踹飛



......つづく

1 則留言:

モバゲー 提到...

モバゲーで専用でぁいコミュニティOPEN!でぁいを求める男性と女性に素敵な時間をご提供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