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壯志飢餐胡盧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媽媽,你看外面一直打雷耶
傻孩子,那是某個政治人物又在說謊了(誤很大)
---------------------------------------------------------
以上和我要說的話完全沒關係(死)
或許有一點啦..........
就是打雷兩個字...................

一般的電子工業廠房怕什麼東西呢
其實滿多的
但是最常遇到的事情大概就是瞬間壓降吧..........

今天睡醒的時候(其實被雷聲給吵醒的??)
外面怎麼在閃電= =
天啊,對我這種交通工具只有機車的人最討厭下雨啦!!
雖然我住公司宿舍
可是我還是要去載人上班阿......(原因不解釋了,反正不重要)

組長,我要請假
什麼原因??
下雨不想出門
你以後都不用來了!!(掛電話)
........................................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只好穿上小雨衣(誤)出門去了....

走出宿舍大門就聽到全廠廣播
"18:48 電力系統瞬間壓降,經確認為龍潭到松樹一路161KV線路跳脫,壓降時間為70ms,降幅82.6%。"

好的....我想曝光機可能會全當吧.........

結果我去載人後,回到公司後,與上一班交接後
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全廠設備當了98%左右是怎麼回事啊!!!
除了年中歲修外......我好像是第二次看到這種情形了......

壯志飢餐胡盧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沒錯就是被12面金牌給遣返回國的岳飛大哥哥所寫的滿江紅
這監控畫面看到的顏色分布有如小愛愛的瞳孔一樣紅阿.......
「いっぺん、死んでみる?」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徘徊不去.......

從晚上7點半上班到現在機台還有1/3以上還沒復歸阿!!
雖然我不是現場的
我只是全廠的控管人員而已
不過打一份問題統計表打到現在為止還沒打好..........OTL

天啊雖然我明天休假你也不用這樣玩我吧..........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