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懂的多就是該死!!(抱怨文)

這個月第一篇文章居然已經過了6月的一半了......
這個月事情比較多比較忙
所以沒什麼時間一邊上班一邊打心得(死)

(以下為抱怨文)













最近遇到的老是一堆不如意的事情
或許該說
這個月真是該死
懂得多你就得去死
電腦不能上網?
去幫人看了之後
八成是中毒了
有裝諾頓沒開防護.......他不像某台腳只是裝飾品的機體阿!!
你以為裝了防毒進去電腦就可以百毒不侵金剛不壞是不是??
你當他擦了印度神油所以堅挺無比還是大鬍子鋼彈壞了還能夠自我修復喔!!
當我想開諾頓掃毒的時候發現他就像開著Wave Rider衝撞The.O之後的卡謬一樣
動都不能動阿......
所以我就決定乾脆重灌了(與其修復重灌還比較快)
結果弄了半天....Windows安裝就是找不到磁碟機
上網詢問後才知道品牌電腦處裡方法比較不同......
這是我第一次摸品牌電腦
就像是阿姆羅第一次坐上鋼彈一樣
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沒有5倍的能力啊!!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
我發誓我這輩子絕對不買品牌電腦!!
尤其是某A開頭的!!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件
雖然弄得很煩(找原因到自我嘗試到上網詢問到結果到處理完也花了一個禮拜)
不過好歹也學到了一樣東西


另外一件事情是發生再另一個人身上......
為啥防毒軟體掃到病毒還要我幫你處理阿
為啥你要裝個什麼軟體還要我幫你去史萊姆下載幫你裝啊
為啥一個軟體找不到中文介面還叫我去弄阿

棍!!我就算像春日一樣閒也不需要你找事情給我做
英文看不懂不會翻字典阿
下載個軟體還需要人敎喔
當我英文能力那麼好喔
我英文能力真的那麼好我為啥不去考英檢阿

在這世界上
懂得多就是該死!!
不懂得拒絕人也該死!!
兩者都具備的話你直接去撞高鐵就好了!!
不然躺在高速公路上睡個午覺也行!!

1 則留言:

祥平君 提到...

說真的,我也希望你一樣有一點矜持。
一開始就要讓對方知道你修理也是要花精神的。
收費是一個方法,要不然就是直接說「這是大問題喔,可能要電腦公司那邊才有工具可以解決。」
電腦公司也不會免費幫你修電腦,你何必免費幫人修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