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らきらきらきすたぁ~らきらきらきららら~

經過多個月的努力!!(其實只有下訂單)
我終於拿到真・らき☆すた 萌えドリル ~旅立ち~
興高采烈的打開了外盒包裝

這次送的東西真的好棒>w<

■予約特典:
1.美水かがみ描繪的B2海報(還沒拆開看)
2.戀愛ADV遊戲(果然有如小神あきら所言,NDS的遊戲送什麼PS2的遊戲阿XD)
3.原創“らき☆すた”小說(等我裝上書套我再拿出來閱讀)
4.延期追加特典「ごめんねマキシCD」(裡面是OP&ED&こなた唱的OP,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轉成MP3,防拷?)

■限定版同梱物:
1.NDSL主機收納包(沒辦法裝NDS的主機,看來改天得把NDS丟給我妹去買史庫水的NDSL了)
2.原創廣播劇CD(今天再來聽)
3.こなた透明撲克牌(這個好讚!!可以連對方花色都看的清清楚楚的撲克牌耶XD)
4.みゆき螢幕擦拭吊飾(不太捨得拿出來用)
5.輕小說專用書套(日本輕小說規格)
6.らき☆すた動物Cosplay貼紙(基本上圖像漫畫裡都有,不過還是很棒W)
7.等身大“柊かがみ”掛軸(沒地方掛阿XD)

至於遊戲內容
雖說是動腦的益智遊戲...
不過好難!!
有簡單的加減乘除算數
問題很KUSO的英文翻譯
鬼才懂得日本地方方言
對麥克風高喊「其實我是萌馬尾」的遊戲等等
真的是太有趣了!!
結果我玩到凌晨一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去睡覺
6點半要起床上班阿XDDDDD

這真是個好遊戲(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