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大宇宙的所傳來的神秘訊息

今天平平安安的上班了
落後到不行的產出與快玩死人的追趕計畫看來也能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今天可以平安悠閒的上網聊天打電動了(煙)
不過真的這麼做的話.......
我明天真的可以不用來了(囧)
不過今天可以過的輕鬆一點倒是真的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拿著週計劃起來一看
.
.
.
.
.
.



啥!!
我...我...我昨天的投入計畫居然Key In錯了!!!
.
.
.
.
.
.
.
.
.

............................................................................(努力重複多看幾遍投入計畫說不定會會有改變)



完全是逃避現實的做法......
怪了...我為什麼會建錯尺寸= =??
我明明就記得我昨天就是直接建立那個錯誤的尺寸阿
昨天是一看計畫就很肯定的就建立了那個錯誤的進去
今天一看計畫馬上就發現尺寸建立錯誤............

明明就同一張計畫...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差異
我知道了!!這一定是邪惡的外星人散發毒電波干擾我的思考運作!!
難怪這個月設備稼動那麼不順利!!
可惡!!來組一個地球防衛軍來對抗這些邪惡的宇宙人吧!!(打死不承認是自己的錯)



總而言之...還好及時發現,還在救的回來的範圍內
不過我已經做好寫錯因除的的準備了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