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宇宙鉄人キョーダイン!!

らき☆すた的動畫終於出來了~
一直都很期待這部的我也十分高興的看了這部作品

一開始的OP好歡樂阿~~~>▽<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的歌詞好快...
根本就聽不出來前半段再唱什麼阿XD
歌詞在日本那邊似乎也討論的十分熱烈...(像這樣)
不過OP整體所呈現的風格還是有很多地方跟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的OP很相似
就算是同一組製作人馬也不需要用相同的表現方法吧...
不過OP很熱鬧就是了XD

進入故事之後
恩~跟漫畫一樣嘛
恩~跟漫畫一樣
恩~跟漫畫................................不是完全一樣嗎= =

看了前3分鐘的內容就馬上下了結論了!!
結果我錯了......後面有多加了很多漫畫所沒有提到的小細節
結果有一部分的內容和漫畫不同了
是因為後續劇情的關係而做修正嗎?
<有捏,故反白>
像是かがみ提到犯罪率提高那篇而こなた扯到エロゲー上面時
漫畫是寫こなた當時是高一
動畫這一段卻說他們是高二
是不是因為要讓ゆたか和みなみ早點登場而直接跳過高一生活阿...

<有捏,故反白>

結果整篇看完之後.....
讓我對らき☆すた滿腔的期待與熱血整個都!!!
熄滅了啊............OTL

部分劇情增加細節後變的好長...
然後每篇結尾切換到另一篇開頭的感覺也不是抓的很好...
あずまんが大王在這方面所表現的讓我覺得好太多了......
第一話整體給我的感覺是......普通
我反而覺得漫畫的內容反而比較有趣......

而且對於配音這一方面
我覺得廣播劇裡面的成員配的比TV好
不管是角色說話的方式,給人的感覺等等
我都覺得廣播劇比較好
不過みゆき我就比較喜歡TV版給人的感覺

唉...是我對TV版的期望太高了嗎................

不過第一話那個片尾我很喜歡(笑)
因為似乎真的有這首歌
所以應該不會每一話都放這首吧...
會不會每一話都玩不同的歌阿?(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