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幹!!

(以下為抱怨文,可以不看)






這標題不雅??沒這回事。
這不過就是一個平常的語助詞而已。
而且,真的要說我今天內心的感受的話,真他媽的不是這一個字就可以形容的了!!

上班上到現在,也已經兩年半了。
從Fab調到辦公室坐鎮也已經超過半年了。
在我記憶當中,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摔電話。

在我們單位裡面,Fab裡面的人爽的程度是眾所皆知。
辦公室的辛苦他們什麼時候了解了?

領的錢一樣,工作量完全不同。對於這一點我從來都沒有抱怨過。
不過外面的工作量忙的時候絕對比裡面多出5倍以上。是以上喔!!
而裡面連那一點工作都做不好,還要外面的人幫忙去Care。
他媽的這種人活著做什麼!!

雖然我們也有閒的時候,可是當外面辛苦的時候真的會忙到想哭。
像這種時候裡面的人在做什麼呢??

看電影,小說,漫畫,打屁,睡覺,發呆,抽煙等你想的到的摸魚方式大概都有。
抽煙??無塵室裡面耶??不要懷疑,那些廢物真的就是能幹到這種程度!!

在Fab裡面抽煙有人聽過嗎??而且還是在能夠生產產品的環境中喔!!
裡面的人如果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們要做什麼我完全不想去管!!
最好是連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還表現一副自己一點都沒有錯的樣子啦。
他媽的上班就那麼爽喔。

連續4天要我打電話去問事情做好了沒!!
做好了不會回報阿!!
今天唸到一半你他媽的掛我電話!!
我當場馬上就摔電話了!!
全辦公室的人都看著我,接著我馬上拍了桌子。
要不是當時主管不在,你就等著看吧!!

摸魚摸了多久了,說你一下就說我那麼兇幹嘛!!
要是你能夠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扯到我這邊來我他媽的唸你做啥!!

我在此聲明!!
今天是最後一次!!
下次再讓我遇到一次相同的事情!!

你他媽的就給我的等著被主管通牒!!
不要說我不通人情,我早就放縱你們好幾次了!!

下一次再遇到,你就知道了!!

他媽的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