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Y子最高!!

我終於拿到腐女子彼女這本書了!!
在我的印象中,這本書是讓我第二次在捷運上笑到不行的書
第一本是某腦殘櫻戰4格漫
サクラ大戦 シュウ劇場內容有很多的地方都在惡搞遊戲劇情甚至還有公演時的內容
要稍微了解櫻戰才有辦法去理解這部作品吧

讓我們把焦點回到腐女子彼女這本書
4/25日當天去了一趟西門町補貨(?)
順便去了安妮梅 Animate找新書,順便領之前訂的書。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1
腐女子彼女

我還算滿喜歡介錯的作品
從當初的鋼鐵天使就喜歡到現在了
不過後期的作品真的覺得說越來越沒什麼了......
圓盤皇女還算是很有趣的作品
鍵姬物語......初期感覺還不錯說....中期變的好像鋼鐵天使
至於結局阿......為什麼鍵姬的那種結局可以登上雜誌的連載阿!!那根本就是犯罪阿 ̄△ ̄!
...............................又開始離題了
總之介錯不是這次的討論重點

再回到主題.....
東西買好了之後就上捷運啦w
要準備回家拉~~
新書剛到手,馬上包上書套。
然後呢...就馬上拿出來看啦w

啊啊啊~~~~~~~
這內容實在是啊......我只能說Y子(女主角)實在是太棒了啊~~!!
整本的內容就是紀錄該部落格2005年11月到2006年10月中這一年內所發生的一些趣事
這本書真的不出中文版真是太可惜了!!(翻譯品質先不列入在內)
不公開Y子的真實身分的也是太可惜了~~(喂!!)

對於這本書我能給予的評價就是...我好想再多買一本來推廣啊XDDDDDDDDDD

以後再也看不到這麼有趣的書要怎麼辦啊~~~~(放聲大喊.........................僅限於內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