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兄貴之間充滿著血淚的史詩!?

關於這個標題......請直接略過吧
XBOX360入手到現在也已經2個月了
現在手上有的遊戲
戰爭機器
摸乳大師(誤)
生死格鬥4
旋光の輪舞Rev.X
機器人大戰XO

不過這兩個禮拜卻都沒怎麼在玩耶......(汗


現在在360上面現在讓我玩的很高興的居然是戰爭機器
原先一開始對這種FPS的遊戲並不會特別有興趣
感覺就像是CS那樣,玩久了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卻因為組合包整體算起來比較便宜的關係
所以還是購入了戰爭機器

使用控制器所操縱FPS遊戲說真的
完全無法上手啊!!
一開始死了幾次之後...我放棄了(囧)
改去玩其他遊戲
不過過了幾天還是又把這遊戲丟了進去
想說最起碼看看劇情玩到破台在來進行封印
然後開始越玩越上手了.......................................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被這款遊戲給深深的迷住了

優秀的劇情
高品質的畫面
精細的人物動作
這真不愧是2006年的得獎作品阿!!
真的就連對FPS不怎麼感興趣的我都能被深深的吸引阿!!

故事背景是在講人類與獸族之間的戰爭
某天突然從地底出現的獸族開始攻擊人類
短短的一個禮拜,獸族滅絕了25%的人類
在確定人類與獸族之間無法進行交涉的時候
在具有壓倒性不利的情況之下,人類作出一個決定
統一聯合政府(人類軍)將大部分的平民百姓集中在具有連獸族也無法挖掘的岩層的高原上避難
剩下的地方則用衛星雷射將地表燃燒殆盡
雖然做出了如此龐大的犧牲,卻成功的阻止了獸族的總攻擊
但是大部分的獸族因為逃進地底而存活了下來
人類與獸族之間的戰爭並還沒有結束......

總之,這款遊戲真是值得推薦w


另外說個題外話
前幾天在台北NOVA那邊的SONY看到展示著一款最近PS3所主打的一款FPS(名字我忘記了,而且我也不打算去記)
不知道是不是那台液晶螢幕的關係
畫面色彩真是漂亮
..................................................................只有色彩喔= =

在玩過戰爭機器之後
你看到PS3推出那樣子的FPS遊戲
天啊!!我整個對PS3好失望............(雖然我完全不對它抱過期望)
雖然這不是PS3的問題啦....
應該歸屬於開發公司的製作群的問題
或許他們本來就不打算弄出戰爭機器品質的東西
可是兩個畫面一比較......我真的對PS3好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