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現在的人......

之前在網拍標下來了夢幻之星網路版3 卡片革命
我沒有GC
可是我原先就有再考慮要不要買
因為我想玩PSO二章和三章
當然還有些其他的遊戲啦

不過卻一直都沒有買
現在因為Wii的關係
Wii有相容GC的遊戲
所以目前打算直接買Wii
不過我想等公司貨
目前完全沒有買水貨的打算
也完全沒有改機的打算
有的人會問為什麼不改,為什麼要花錢買原版片
其實為什麼不換一個想法
為什麼要玩台片??
人家辛辛苦苦做出了一個遊戲
投資了大筆的資金下去
如果你真的對這遊戲有興趣為什麼不能站在支持者的角度上去購買
當然我沒辦法正正當當的說出這種話
因為我SFC,SS,PS2等遊戲還是在使用台片
不過PS2上我喜歡的遊戲我會買原版的
至於NDS,PSP,XBOX360,Wii(購入預定)
我已經完全沒有使用盜版片的打算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心境上有了這樣子的變化......

看著這一陣子老是在報導著Wii的媒體
看著警察一直在破獲盜版光碟的大盤商
看著四周的人都在討論Wii然後都要改機
唉..........
是不是該對這社會感到徹底的絕望呢??

2 則留言:

祥平君 提到...

Welcome to Open Source and Dojin Games !!!

光武.改(プル専用機) 提到...

I'm not American.Please speak alien's languag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