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從以前玩到現在的美少女遊戲(エロゲー?ギャルゲー?)之中
一直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Comic Party了
其實第一次接觸是從DC版開始
接觸之前只限於知道高瀬瑞希這個角色而已
而且還是從QOH99(同人ゲーム:The Queen of Heart 99)上面知道的
實際接觸就是DC版的了
當時日文還不行
玩這種遊戲真的只能看的懂一部分的內容
其他很多劇情都要靠部份的漢字與角色語音等來做揣測
不過這遊戲卻讓我玩的很高興
遊戲剛開始就讓我笑的很開心了
尤其是大志的10個問題
問:如果你有一個妹妹那你希望是怎樣的妹妹
1.每天早上會溫柔的叫你起床的妹妹
2.(這個真的不太記得了,反正是一般遊戲中能常看見的類型)
3.可以一個人殲滅一個師團的最終兵器妹

.
.
.
.
.
3那個答案是什麼玩意啊!!

會不會太惡搞了!!XD

然後遊戲中一開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御影すばる了
話說一開始一直都以為她叫昂......XD
是昴!!不是昂阿!!!!!(中間也叫錯一兩年了XD)
連同.hack//SIGN的昴一起錯(死)

ごめんなさい...... m(_ _)m

昴真的是太有趣了
第一次就是直接走昴的劇情
不過最後昴離家出走後我找不到人就沒進入Happy End了(泣)

こみパ玩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有趣
很多的角色都很合我的胃口

目前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應該是
1.牧村南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南
因為我對這種感覺不突出的角色興趣不是很大
結果當我玩過南的劇情之後............
天啊!!南真是太棒了XD
聖誕節那段劇情真是令我過目不忘阿XDDDDDDDDDDDDDDDD

2.長谷部彩
阿亞(あや)一開始我也不是很喜歡
整個角色很陰暗的感覺
可是阿亞也是一樣
玩過劇情之後就覺得很棒
阿亞的劇情讓我很感動
真的會玩到流眼淚

3.御影すばる
歡樂到不行的角色
熱心,活潑,特攝迷,天真,強悍
總之是個十分有趣的人

3.芳賀玲子
簡單說就是腐女子,在女性角色中比較男性化的角色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比較男性化的角色的w

3.立川郁美
整個劇情中只有4張圖片的角色
病弱少女,哥哥出現的次數不知道是郁美的幾倍XD
郁美偷偷的支持主角的感覺很可愛呢(~呼呼)

為什麼有3個3??
因為我沒辦法在這幾個角色之中決定誰是第3名阿(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