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目指せ、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續)

憑我對摳米趴(こみパ)的愛是沒有辦法用三言兩語就能夠表達清楚的!!(怎麼聽起來好糟糕)

こみパ的遊戲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從1999年的PC版(18X)開始
到2001年移植到DC上,並多出了新角色「御影すばる」
2003年從發售DCE (DC逆移植回PC版),不過畫原稿的部份變成了打字遊戲 (打字部份可省略)
2005年發售PSP版的「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PORTABLE」(其實還是DC版的東西,不過OP部分完全重製)

當時PSP要發售SS的公主之冕的時候我就有想要買PSP的念頭了
不過當こみパ說要發售在PSP上的時候我就決定要買了(汗)
為了PSP版的こみパ還特地去找水貨
沒辦法,初回限定版送的Revolution第一話是2區的影片
台灣專用機根本就不能播放

不過PSP的性能實在是......(嘆氣)
它根本就不適合拿來玩遊戲阿!!!
創立個UMD的規格
玩個遊戲讀取那麼頻繁是怎樣!!
こみパ連角色換個表情都要讀一下
大神一郎砍個敵人還會LAG
這是什麼主機阿!!
要不是こみパ的關係說真的!!
我不想留PSP下來了!!
雖然現在已經免費出借長達4個月以上了...........

自從PSP開始到現在
真的是對SONY越來越失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