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死の恐怖」PKKのハセヲだ!!!

最近在玩ATLUS所出的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奧丁領域)
這作品的前身是プリンセスクラウン(公主之冕)
當時在SS上所推出的大作
當時真的是玩的十分高興
精采的劇情(我承認當時看不懂)
有趣的遊戲方式
真的讓我喜歡上了這款作品
不過當時曾經卡關......然後就是...............




片子失蹤...........OTL
還好不是原版片......(喂)


然後隨著PSP的發售
沒想到公主之冕居然要移植到PSP上!?
這真是讓我大大的驚訝了一下
這奠定了我打算買PSP的基礎
然後是Comic Party讓我決定買PSP的(前面已提過,省略不談)

結果PSP的公主之冕阿......畫面沒有善用到16:9的部份讓我有點失望(泣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但是難易度卻降低了許多(戰鬥中能更換背包內物品就輕鬆太多啦)


這次的奧丁領域基本上採用和公主之冕一樣的系統
公主之冕中是讓小羅莉選擇故事書讓奶奶唸給你聽
然後就進入了故事內容之中進行遊戲
而這次的奧丁領域中是讓小羅莉自己選好書之後坐在沙發上開始閱讀
這一方面雖然有做改變不過卻是一樣的東西
這部份很棒的說(笑)

這次和前作一樣
一開始只有一個故事可以選擇
第一個角色的故事過完之後才可以進入另一個人的故事
在一個相同的時間軸上
卻是敘述著不同的角色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經過
每個人的故事中都有交集
雖然我現在才剛進入グウェンドリンの章的第3章而已
因為PS2丟在家裡
放假回家才有時間玩

恩...要不要為了玩這款把PS2帶到宿舍呢......
算了,我還是等360在6月中要出的信賴鈴音~蕭邦之夢~
奧丁就留著慢慢玩吧......


題外話:
ハセヲ!!何でここにいる!?

沒有留言: